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一年就上钻石-tracy钻石总裁最真诚的分享



一年就上钻石-tracy钻石总裁最真诚的分享




请大家用心读完以下钻石总裁Tracy 的细心分享


        各位亲爱的伙伴們,這一段時間以來,我們团队加盟的新經銷商越來越多,很多伙伴或多或少都遇到了一些困难!遇到一些困难是非常正常的,因為,任何事務都不是那么容易达成的,更何況我們所从事的是一個国际的偉大事业!
        
大家仔細想一想,究竟是什麼原因导致很多伙伴花了很大力氣,却沒有达到自己所預期的成果?就這個問題,我以一個鑽石的身份來同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的一些心得供大家參考。
        
我個人的理解,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产品导向!因為产品导向,使得一些人誤認為我們是在做直銷或传銷。因為,无论我們把产品讲的多麼的好,最終还是让人家花錢。从人性上讲,這是人們所不願意接受的!
        
因為產品导向,导致签进來新經銷商不停的追問我們產品的研发、含量、成份及功效,不經意之間,我們已經練就到每個人都成了科技產品的{博士後},但最終的結果却是每個人都在原地打转。不是新伙伴們沒有能力及能量,而是我們只注重了我們產品的生物科技性,缺忽略了這么创新的国际化网絡平台去和大家分享!
        
在婕斯,我們公司的生物科技、細胞優优化產品,的确幫助无数人得到了美丽并改善了健康,但婕斯的國際化网络平台更多的幫助了各個阶层的人,从根本上彻底的达到了財務自由和时间上的自由,這一点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而這一点却是我們当初的時候所沒有重視到的!
        
大家有沒有想過,這個世界上有沒有一個生意每天只要願意付出三塊美金 (十几块钱人民幣),让自己健康漂亮的同時,可以架构一個國際化的网络平台?通過公司領先的趋势、无懈可击的互联网模式【整合全世界的陌生資源】,让伙伴們足不出戶却可以賺到全世界陌生人的錢?這麼美好的商机大家有沒有看懂?這一點是至关重要的!
        
在婕斯,無論是科技人員、研发、生產、服務、运输以及所有的保障,甚至於会計、律師等公司都全部配套齐全,我們即沒有倉儲的压力,也沒有員工水電的壓力,甚至是沒有銷售的压力,但這家國際化的企業公司却願意把市場利潤的百分之六十五以上分給我們,只是因為我們把自己認可的產品和看懂的平台願意和我們的朋友分享,而我們所要承受的最大「风险」就是因為這生物科技、細胞优化產品會让我們不小心变得健康,变得美丽,這樣的生意平台真的是老天爺送給人類类最大的礼物,請問大家看懂了嗎?
         
很多人一定會問我,怎樣可以看懂?我的答案很簡單:「学习」!因為学习是一切的根本,只有先成為「专家」,才有机会成為「贏家」!
        
也有人問我;要花多久的時間學習?我的答案也很簡單:請問未來的一年、三年、五年以後,各位想达到怎樣的一個进阶?想達到怎樣的一個年收入?我想大家心中自有答案!
        
還有一點就是我們要快速翻牌,通過不斷的學習,我相信大家翻牌的質量一定會越來越高,原因是我們在學習的過程當中會不停的調整我們的步伐,只要我們大家真正的領悟到【商机导入】的重要性,我相信,我們所找到的大部份人都是把婕斯當作事業來運作的生意合作夥伴,而不只是一群消費者。因為商机导入 (產品自己會賣自己),代表我們是在教大家如何賺錢而不是如何花錢,這種行為絕對是符合人性的,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會去拒絕一個可以教會自己賺錢,並且可以成就自己的人!
        
另外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可不可以把自己當成是跨国企業的老板來寻找事业的合作伙伴,而不要把自己當成一個好產品的推銷員,或者是想幫助生病的人「治好」的一個热心肠的人?所以【定位】是非常重要的!還有就是要学会時間上的管理,要把時間放到對的人身上,同時培養他們的領導能力,然後複製下去。但首要條件是「我們要是那個对的人」!
        
要在婕斯快速成功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要【带进系统】!很多夥伴不了解什麼是系統?我們系統的內容主要包括:
(1) 每三個月一次的「香港婕斯大學」
(2) 每年一次的「婕斯年會慶典」
(3) 公司的各种活动及推广计划
(4) 每周「空中网络視頻说明会」
(5) 「系统精英培训」等等
       
大家一定要了解系統的重要性,单打独斗的年代已經過去,我們要学习【赢在系统平台】!

婕斯之所以可以在短短六年多的時間打造出200位鑽石級總裁,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們拥有一個庞大且強有力的系統,來幫助更多的人以最快的速度可以過上鑽石的人生!只要方向對了,上钻石就是時間的問題,所以,這麼好的商業平台,我們大家「看懂了嗎」?「定好位了嗎」?

我這一點經驗是一年多來在各位钻石总裁身邊學習得來的,希望伙伴們可以承受我這樣直白的分享!因為我們這個群里個個都是精英,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齊心協力,帶著我們最愛的家人和伙伴直奔 ,再去幫助更多的人完成夢想,去真正的回饋社會,過上更加圓滿富足的鑽石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