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婕斯新手 快速攻略

*婕斯新手 快速攻略*

婕斯并不向想像的那么难。新人起步必读

~婕斯新人培训 前言~


 婕斯制度简单、易懂,
 
我们不像其他业者强制要求您一定要去上繁琐课程
 
更不用去接受洗脑式的教育,以及虚假的公司氛围
 
 在这只要求各位一件事,开始线上学习前‧‧‧
 
 请拋弃掉你原有对传直销的所有概念!
 
从『心』学习!
 
 婕斯是一间制度上很新颖又很人性化的公司!
 花点时间学习,我相信各位都会爱上婕斯!


祝各位在婕斯都能找到您要的未来!


~ 培训目录 ~

01. 加盟婕斯费用 ?
02. 如何马上成為经销商 ?
03. 婕斯到底是什麼公司 ?
04. 婕斯的產品有哪些 ?
05. 婕斯的產品是哪些人研发 ?
06. 為什麼要选择婕斯 ?
07. 怎样才能开始领奖金 ?
08. 我要怎麼帮人加会员 ?
09. 怎麼开始经营婕斯 ?
10. 我有好多问题想问 ?
11. 我在分享事业时遇到了问题 ?
12. 团队有什麼工具可以帮我 ?
13. 到底怎麼开始快速发展婕斯 ?


~ 新手入门第一步 ~

~ 新手必看


请各位注意:(请联络你的介绍人以获取下列文档)

  • Google Drive 文档下载
  • baidu Yun 盘 文档下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