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星期三

趋势下的智慧选择!

1、阿里巴巴、淘宝、京东正在沦为传统企业

2、传统互联网不断扩大贫富差距
3、移动互联网开始消灭贫富差距
4、中国互联网从“尾随”美国变为“反超”美国
5、互联网倒逼中国政府深化改革
6、最贵的东西:以前是地段,现在是流量,未来是粉丝
7、中国工业4.0的进度超过德国
8、你再也雇佣不到优秀的人才,除非你跟他合伙
9、自由职业正在大量兴起
10、人的个性被不断释放,兴趣正在成为谋生手段


11、中国这轮变革带来的机会远比上一轮改革开放多
12、你获得的回报正在跟你创造的价值成正比
13、有个好爸爸,不如自己有文化
14、未来人人都是微商、人人都是自媒体
15、白领、金领等工薪阶层将越来越穷
16、中国再无铁饭碗,公务员创业政策将相继推出
17、制造业需要用“互联网+”弯道超车
18、整个中国正在变成一座互联工厂
19、“无生意可做、无工可打”正在成为事实
20、工厂纷纷先拿订单再去生产,库存大量将少

21、传统供应链正在逆向打通,消费开始决定生产
22、未来每件产品在生产之前,都知道它的消费者是谁
23、在“按需分配”实现之前,必须先实现“按需生产”。
24B2B、C2CB2C这些模式都将消失,唯有C2F永恒(消费者对工厂)
25、中国进入“新计划经济”状态:不是政府调节,而是消费者调节
26、互联网迫使资本家共享出来生产资料
27、共享经济的最高境界是共产主义
28、未来中国只有一家公司,股东是人民CEO是政府,员工是公务员
29,互联网经济学将在中国诞生
30.取代微信的社交工具将在可穿戴设备领域诞生
31互联网最高境界是物联网,万物互联
32、一流的企业做标准,这句话不再成立
33、所有的经销商都将消失
34、以前的事业越做越宽,今后的事业越做越深
35、大公司正在裂变成大平台,小公司正聚变成大平台
36、公司将消失,服务和平台永恒

2016年已经来临,无论你喜欢与否,无论你是否同意,无论你个人或者家庭是否准备完毕,或者你非常的痛恨和极不情愿这一切都已不重要了,因为你个人的喜好决择阻挡不了历史的发展潮流,这就是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世界经济发展格局;中国加入WTO世界贸易组织,中国的国门已为世界经济一体化打开。无论是外国的产品、服务、管理、技术还是其先进的专业化的市场营销体系和先进的团队管理及新的商业模式—直销都将蜂拥而至... 这时候的中国市场已经没有了“走私”和“传销”,有的只是WTO以后的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团队发展和新的商业模式
这时候的你怎么面对?
        穷则思变,改变是发展的唯一途径。“发展才是硬道理 ”其实我们国家领导人高瞻远瞩,深知要提升国民的素质利益的驱动才是最好的教鞭,从习主席所讲的“实现中国梦的三个必须条件”就不难看出政府强烈号召我们,实现中国梦必须要走中国道路(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弘扬中国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力量)。落实科学发展观、和谐社会、解放思想、拉近贫富差距、打造更多的中产阶级,使60%—80%以上的人实现或达到中产阶级生活水平,提高全民族素质,以人流带动物流、进一步推动我国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实现真正的国富民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
        靠什么实现中产阶级水平呢?穷人多,富人少,国门已打开,打工已经改变不了穷人的面貌,做生意大多数人又投资不起,该如何进行宏观调控?
        没有资金也没有经验,或者有资金没有经验,有经验没有资金。”很多想创业的人无法突破的瓶颈。对于很多想成功的人来说,经验和方法往往是最需要也是最缺乏的。而在传统事业里,需要我们自己长时间去摸索,中间容易走很多弯路,甚至出现致命的失误。 “这个世界上不缺少任何东西的行业,惟一缺少的就是有人能够毫无保留地并且能主动教你的行业“婕斯是以成功复制成功的事业,成功者将他们的系统经验毫无保留地教给新人,从而有效地避免失误,大大提高了成功的几率


改变生命,我们选择婕斯的29个理由:

        1、美丽、健康产业是未来的趋势。据「世界银行」统计,中国是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全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总数多达2.2亿人。在2050年以前,60岁以上老人的数量将超过总人口的40%。假如我们能活100岁,60岁还能称之为老年吗?
        2、全球经济一体化在婕斯我们可以做到全球配货无阻碍。
        3、在未来的消费模式必然是网购的时代,而婕斯的交互式网购模式必引爆新的一波商机与蓝海市场。
        4、选择婕斯因为我看到了婕斯的三大系统优势:(1)细胞优化管理系统;(2)全球网购消费系统;(3)趋势财富赢利系统;
        5、在婕斯可以给到我健康给到美丽的同时拥有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财富
        6、在婕斯是一个可以边做边学边赚钱的公司。
        7、成本低,每年投入7000元左右购买婕斯产品,成为婕斯的全球代理商,积分永不归零即使不成功,我们得到的是美丽和健康)。
        8、让自己成为消费商。在婕斯有每个人都需要的产品,花本来应该花的钱,赚本来赚不到的钱,这就是未来的趋势
        9、因为在婕斯是一个综合性的国际商业平台,更是可以成就梦想的舞台。
        10、在婕斯拥有通路的同时还拥有顶尖医学的科研博士团队,都是我们可以信靠的实力。
        11、婕斯的成人干细胞技术是领先全球5到10年的尖端技术,可以为我们赢得市场的第一桶金。
        12、未来的发展趋势必然是抗衰老的领域,而婕斯拥有诺贝尔奖理论技术研发有效延缓老化的高端技术,又是未来发展的一大需求,前景十分广阔。
        13、基于目前的生活状况跟方式,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威胁,亚健康状态的人越来越多,而在婕斯医学团队的带领下研发了一款圣品沛泉菁华,可以给予我们身体细胞的所需要的养分,而我就是因为产品那么棒看到的趋势。
        14、现代社会不管男女都喜欢漂亮干净,市面上的护肤产品五花八门,价钱更是参差不齐价格不菲,却没有给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如果说有一个富含248种生长因子专利技术的产品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让我们拥有健康的肌肤还可以年轻漂亮的同时没有任何副作用,相信我一定会尝试,我不懂高科技但我相信。
        15、婕斯顶尖的产品一定要用在身上才能感受其中的奥妙,我选择因为我用了产品得到了健康,看懂了这个事业机会,我努力因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就是这样的平台。
        16、婕斯只需要一次加盟,就可以在全球开分店还不需要承担风险跟投资
        17、选择婕斯也是缘于简单的相信,而现在我收获了健康跟美丽。
        18、做每一种生意都要承担所有的风险跟时间的投入,到最后可能是竹篮取水一场空,在婕斯就不一样,你投资了就一定有回报,让你不小心变漂亮变健康,所以我坚信我的选择!
        19、选择婕斯,原因在于我在传统行业领域所达不到的历程,心灵的成长跟磨练都是对我最大的受益
        20、我在传统行业打拼了10年,给我的感觉就是身心疲惫,却看不到盼头,在婕斯有我的梦想跟需求,前位的投资理念是我们传统行业所达不到
        21、在传统行业都是一个人打天下,赚不到钱还赔上自己的健康,在婕斯事业是团队的力量,有一群相同梦想共同奋斗的队友在互相协作成长,我们不再孤单
        22、之所以选择是因为操作简单,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没有任何压力
        23、既然选择改变就一定要寻求有实力的合作公司,作为我们普通人跟有实力的公司合作,而我们要做的就只需要把自己变成拥有专业知识的一員,有熱情分享的人,这样的公司是不是我们要的呢?那是肯定的!
        24、在我还在半信半疑的时候,参加了香港婕斯大学的课程,看到那么多有知识有阅历有背景的人都在选择婕斯,为什么我还要怀疑呢?论知识我没有别人见多识广,论文化我更是自叹不如,难道别人都比我傻吗?还是就我比较聪明比较理智呢?后来刘东明老师,余泓江老师的讲解互联网的时代就要来临的时候,我才知道很庆幸我抓住了这个机会,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25、看到身边的朋友,都一越而起而自己还在原地踏步的时候,我知道我该改变自己的思维了,要踏出传统的家门,接受新型的商业模式,婕斯就是最好的选择。
        26、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小算盘,而我自然也不例外,有这么一个可以赚钱又可以周游世界的生意,我干嘛不去尝试,所以我选择婕斯!
        27、选择一个合作对象不仅要适合自己更要符合自己的标准极其重要,婕斯秉承的理念就是灵活人性化,劳逸结合的一种模式,很符合我的标准,为什么我不选择呢?
        28、婕斯创办人Randy Ray和Wendy Lewis夫妇是具有大爱的使者,在全球各地都在做慈善活动,捐款兴建学校,孤儿院等,帮助更多的贫困地区脱离贫苦生活,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爱心传递活动,这样的大爱传递我怎么会不参加呢
        29、我信靠自己的判断能力,婕斯事业会是我这辈子选择机遇的最大收获!
   
总结:
首先婕斯是符合健康产业的抗衰老领域;
拥有全球性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
而且还是最新型的商业模式020的电子商务模式;
享用高科技生物技术的国际外资企业;
还有强大的系统做后盾等等诱人的条件,不是我正在寻找的机会吗?
婕斯从不宣扬奇迹 我们只相信科学和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