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会员案例分享】- 胃癌早期和中晚期结肠癌

【会员案例分享】

多伦多会员Grace Chen的母亲今年79岁了,去年检查出来贫血,当时的血色素是9点儿多克,在今年的3月份,因为血色素下降到只有5克多了,所以就住进了天津市总医院的血液科,住院后就做各项检查,最后还做了骨穿,但都没有查出血素素下降的原因,最后输了两个单位的血就出院了,出院时的血色素是我是8.5克,我4月份回中国我到家的第五天,她就又住院了,当时她的血色素又降到了6.2克,住院后又输了两个单位的血,这次检查出血色素下降的原因是她患有胃癌早期和中晚期结肠癌,当时医生和我说如果不手术,老太太也就有3到5个月,我们因为她年龄太大,怕她受不了手术,所以就采取保守治疗,出院时的血色素是8.3克,我回国时给她带了5盒沛泉,出院后就开始吃沛泉,一开始是每天4包,回来就每天3包沛泉和am&pm,现在有3个多月了,她的血色素也没有下降,以前她都不能下楼,整天躺在床上,一顿才能吃两个饺子,现在她一顿能吃八个饺子了,现在每天都能下楼买早点了,所以我非常感谢婕斯和婕斯的伙伴们给予我的帮助。在这里让我对大家说声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