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为什么我们选择婕斯

  • 接触直销这个行业有些年头,一直也喜欢使用他们的产品。更安全,更好的品质。真正意识到要把直销当成生意来做,是因为其中的功效营养可以让我们的家人保持健康。保持健康的因素很多,也系统学习过一系列的知识。因此对市面上的有效的关键成份也是很有了解。 因此在我真正接触到JEUNESSE的时候,就被其RESERVE产品所吸引了。 
  • 在一了解了一下分红制度后就发现 这个制度是目前为止最好的,公司返回给经销商最多的一家公司, 也是能让更多的人挣到钱。决定开始加入婕斯了。


  • JOHN LIU

    。早年看过一个美国社保局的统计数字,普通人通过45年的工作计划,62% 临到退休也只是属于破产的边缘。我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我不想我到时是属于这群人中的一员。看到别的普通人在直销行业成功的历史,相信我也能成功。 - 当然好的平台和好的产品必不可少,这是我选择婕斯的原因。

    不想工作到退休,想早日退休。同时也是为了退休生活的一个保障。同时这也相当于一个人生意外保险吧,万一我自己有个意外,家里人还可以通过这个系统有一个稳定的收入。(这个投入比我投的保险便宜多了 - 而且我现在就能用到其福利)

    人最重要的还是健康,不要等到失去健康才想起来健康。生病中的痛苦不是我们能相像得到的。最后不只是耗尽家财,也不一定能挽救的回来。
    • 想要家里人获得健康保障
    婕斯做的就是健康和美丽的事业。让更多的人获益只是通过我们简单的分享。我们不想只是自己保持年轻,也愿朋友们一起变年轻。

    好东西就是要分享,独乐乐不如与人同乐。还有钱赚,何乐而不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