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为什么要去上艾莫老师的課呢?听听今年八月在香港上过課伙伴们的分享你就知道了!

为什么要去上艾莫老师的課呢?听听今年八月在香港上过課伙伴们的分享你就知道了!

和平老師: - 感谢Kim!感谢艾莫老师!我们真正感受到了系统的力量!它让我们和团队能做得更好、更快!在艾莫老师培训课上及课后,我们带去的学员都非常激动,都受到很好的启迪!如果你真的想成为钻石,就必须进入及融入这个系统!

因为USGS系统的这些活动与培训太重要、太令人震撼,对团队帮助特别大、特别有效。我们愿意和大家分享这次部分学员的培训体会。大家表示下一次10月中旬艾莫老师的香港培训要带领100人以上参加!

我们团队学员这次的培训分享【红宝总裁阿美团队成员】参加完这次艾莫大师在香港的培训后,现在才真正明白和理解为什么以前这么多企业老总愿意花钱去参加学习培训。以前认为是他们需要交际,结识朋友。结果这次香港学习之行让我明白我以前错了…!这种企业总裁培训是真正让他们去学习应该怎样去经营人生,学习企业文化、企业未来、甚至企业的精髓…!而艾莫大师的培训更是触动灵魂、改变思想、创新思路的高级培训。这真的可以改变我们一生,带来巨大的财富...!以后还要去参加!

向大家推荐:一位在中国看懂婕斯,为了专心做婕斯,辞去年薪100万元人民币的企业高管的工作!他放下架子虚心学习,这次从安徽赶到香港听艾莫老师培训。他说:今天艾莫老师的培训给我灵魂带来了强烈震撼!一直以为自己思想算开放的、有胆识的。结果艾莫老师两个活动做下来,我就露了底、显了怯。原来我还是保守封闭,梦想与行动相违备的,自己在束缚自己的手脚!而思想上的这些短板阻碍了梦想的实现,必须作出改变!真希望大家能与我一同感受和经历这种灵魂的洗礼!

红宝Michael 继续分享:              

这次培训,一位双钻石Haris、3位钻石总裁,包括我们的团队领袖Liya老师,全程参与了培训。这些成功人士都在积极提升自己。我们这些还在探索成功之路者是不是更应该积极参与呢?否则,想成功只是空想而己!

安徽团队Alicia 卓文分享:    

昨晚发的照片是钻石总裁Liya在艾莫老师第一天培训结束当晚,召集参训团队分享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艾莫老师的培训让大家心灵被震撼、灵魂被提升。这次培训不但对做婕斯,对所做工作、生意和生活都极有好处!

和平老師: 希望这些分享能帮助到我们所有婕斯伙伴们。能让大家都真正进入系统,借力发展,把婕斯业务做得更好、更大!伙伴们,我们要抓住USGS系统每次的活动与培训!这样可以做得更好、更快。团队也将更有信心与力量!
Yvonne Yen: 謝謝Heping 大哥的分享! 這次我國內團隊也有幾十人借力了這次香港艾莫老師的課。讓我們體驗到自己個人的渺小但系統壯大了我們每一位堅信系統,相信系統的人!

領導要放手讓團隊融入系統,我們會進步更快。新的時代,只靠自己來管理團隊,表示團隊還不夠大!團結力量勝過個人主義!謝謝系統每一位的付出,參與!我們1+1絕對大於2!

以下是其中一位國內會員上完課的分享:

來自Crystal團隊Holly的分享:上完两天一夜的艾莫老师课程,真的获益良多,使我找到了我过去人生很多的盲点,还有很多很多没法用言语表达的内心的感觉,也不想在这里透露太多,因为真的是一堂要个人去敞开心和脑去体验课程,上完以后每个人的感受都可能不同,简单说就是谁上谁知道。同时见证了多位在这个平台实现了自己梦想的成功人士的分享,更加坚定了我的目标,实现我的梦想,同时希望这次没赶上的伙伴们下次一定不要错过,一齐努力,让我们的梦想飛翔

Kim Hui: To have sustainable success, 一定是有方法的!the key is sustainable!!!


Haris Tang: 以下一位香港會員(Gary)的分享:

 我在艾莫老師這兩天的培訓課程中,使我深深體會到系統的力量是甚麼的一回事 : 首先,我很感謝我的另一半對我的堅持/鼓勵,不放棄的心態,把我從睡夢中拷醒,半年多前,當我的 Honey (在過去的半年裡,她的堅持,努力,不放棄的心態,足以 証明 她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從 她第一次.......至.......無數次叫我去參加有關婕斯的健康講座,商機簡介會<OPP>,甚至乎香港婕斯大學的課程,艾莫老師,Les Brown & Kim Hui 的培訓班/分享會.........等等, 我都一一拒絕她,直到今天,我上完第一次艾莫老師的兩天課程后,我才真真正正認識自己,了解自己,原來自以為甚麼都懂,薯不知甚麼都不懂...
...... 經過這兩天的學習,才發覺自己一直活在自己的框框裏,自我的心態使我白白活了半個世紀仍未有夢想,我希望透過婕斯的平台,系統的力量,艾莫老師的指引下,我要為我的未來,為我的夢想寫下光輝的一頁,雖然,今天我剛起步,並沒有甚麼職級,但我發誓,將來我一定會帶領我的團隊共同踏上人生的鑽石之路 (Go Daimond)
,我要幫助我自己,幫助我的家人,幫助我的兄弟姊妹,更需要幫助更多有需要幫助的人
<當我寫到這裡,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地掉下來了!>,我選擇相信婕斯,相信Kim Hui 的 USGS,相信艾莫老師,相信公司的各項課堂,會議,講座等項目都能幫助我夢想成真,我更相信,今天我選擇婕斯這個平台,我係絕對無揀錯,只要跟住系統去做,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夢想一定會成真的。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其次是我非常感謝過去的個多月裡,一路陪伴我一起成長的所有夥伴,她/他們好 Nice, 好Warm, 好 友 善,同樂於助人的態度,我是從內心深處感受得到的,以往在我的職業生涯裡面我是感受不到的; 尤其是 Stella,Honey, Kelvin & Nelson 有她/他們的支持同鼓勵下,我一定不會放棄,我會堅持,努力同加油與大家一起成長; 係度我更多謝 Haris 同 Patrick 的個別分享,使我獲益良多,他/她們都係果句: 跟住系統去做。
               
成長比成就更重要
最后,我更需要協助同配合我的合作夥伴/團隊共同努力朝著目標進發,大家一齊發展婕斯,一齊去努力,一齊去旅遊,一齊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當然更需要一齊去賺錢啦!把我們的人生共同 一起.............讓夢想飛翔。

Patrick Tang HK: 謝謝Heping大哥和Yvonne的分享,艾莫老師再一次震撼了整個香港團隊的心靈,這次香港團隊已經去到曾經上過總裁班的小領袖不能報名,要把名額讓給新朋友上課,結果也是超額334人上課!他們唯有在門外等團隊每次break, lunch和dinner的時間和他們的組員交流,香港開始出現搶位情況,全力把伙伴帶進系統,是上鑽石的最快方法,系統的力量太神了!

Haris Tang: USGS 艾莫老師的贏在系統總裁班實在非常震撼,這一屆已是我第七次參加總裁班,在每一次的課程我也學了新的東西和有更多體驗,這一次也不例外。非常感激 Kim 為我們帶來這個"人生學習"的課程,讓我們的團隊有快速成長的機會;讓我們帶領團隊時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