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JEUNESSE 到底是干什么的?


有个传统行业的企业家问我,听说你很成功?你一年做多大的营业额?
我笑笑反问道:我可以关机一年,收入不变,你行吗?
他半信半疑又问:真的吗?你有多少员工?我现在工厂有一万多员工。
我笑笑反问道:你一年不给她们发工资,会怎么样?我没有给我的伙伴发一分钱工资,所有人还感谢我。
他实在安奈不住了:不发工资?还一年不发工资?三个月不发工资,就倒闭了。你到底怎么做到的?太牛逼了!
我还是笑一笑,给你看几个视频吧。
1、如何定义成功?【时长:2分30秒】
(建议用WIFI网络观看)
2、我做什么生意?【时长:2分50秒】
(建议用WIFI网络观看)
3、我们的产品是什么?【时长:2分23秒】
(建议用WIFI网络观看)

你曾经看过很多影片,但你肯定从未看过如此震撼的影片,“婕斯的奥秘”这个是最直接快速的方式来分享婕斯成功的秘密,全球首度公开的影片。
建议WIFI环境下观看(网速不给力就稍等片刻)





想尽快使用产品,想加入成为会员。请与你分享该文章的朋友联络。
感谢他/她们将如此魅力的产品和公司介绍给你 --  JEUNESSE年轻新世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