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给我一个使用婕斯产品的理由


第一次听朋友介绍 婕斯的RESERVE有186mg 白藜芦醇 ,真是吓了我一跳。因为当时我们代理的才10mg, 吸收率也很高。 
 

 

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是婕斯的产品太高大上了,说得俗气了一点,不过了解了公司的产品和制度以后,确实真是好得把我一棒子打晕了。我是一个很挑剔的人,一般的保健品除非是真的好,一般不会打动我的,可是我这次毫无疑问地被打动了,它颠覆了我以前所有服用过的保健品,是具划时代意义的新一代保健品
 
对于我来讲,公司所有产品已经是目前全球市面上最好的保健品了。首先,沛泉菁华是婕斯公司的拳头产品,比起第二代抗氧化剂 OPC来说,是登峰造极的另一个划时代抗氧化产品:不仅抗氧化高于 OPC 40,每包含有当今世界公认的抗癌新物质白藜芦醇 186 毫克,相当于186瓶红酒里面的白藜芦醇 (白藜芦醇已被世界公认为自抗生素研究以来,医学界中最大突破),而且采用革命性悬浮冷凝胶技术,让产品在口腔内通过口腔黏膜吸收,细胞吸收率达 100%,是目前所有营养品中最先进的一种剂型

这最先进的抗氧化产品已经让我惊讶不已了,然而更让我惊讶的是:

婕斯的产品好像对诺贝尔奖情有独钟。
  1. 公司的研发团队全部是美国顶尖医学科研博士团队,尤其是国际知名美容医学博士、成人干细胞再生技术研发人、“干细胞之父” 纽曼博士 Dr. Nathan Newman,和国际知名抗老化医学博士、细胞优化管理系统技术研发人贾恩博士 Dr. Vincent Giampapa。

  1. 公司全部产品都采用专利技术 – 成人干细胞再生专利技术LUMINESCE ™   系列护肤品,生物科技专利技术RESERVE ™ 沛泉菁华

  1. 更有结合诺贝尔理论之专利产品 – 诺贝尔奖端粒修护技术结合临床试验结果的唯一细胞修护专利产品 –  DNA 基因修护早晚系列AMPM (有效修护染色体端粒的独特营养补给品),和飞乐青春胶囊 FINITI (全球首款有效延长端粒的营养成分技术);结合诺贝尔化学奖“水通道理论 研发的赋活保湿日霜,和“端粒老化理论”研发的诺贝尔医学奖级保养品 赋活肌因修护霜(晚霜)

公司的所有产品可以说是全球独一无二的,也是最尖端最前沿的,诺贝尔奖是2009 年颁发的,公司是2009年9月9日上午9点成立的,是个全新的公司却以惊人的速度发展。没办法,产品太好了,多少癌症病患、高血压心脏病、高胆固醇、风湿痛、牛皮癣、失眠等等病人都丧失了生活下去的勇气,婕斯改变了他们的命运,他们也改变了婕斯的命运!身边的亲朋好友也发疯似地纷纷加入婕斯大家庭,每天使用产品,身体越来越好,气色越来越亮,睡眠好了,精力充沛如打了鸡血,老年痴呆减轻了,帕金森恢复了行走运动功能,牛皮癣、皮肤过敏的、哮喘都纷纷好转治愈。。

为什么婕斯如此神奇?因为它新世代抗老产品,其理论基础是修护体内细胞,维持细胞 (DNA的健康。不像以前的保健品,缺哪补哪,化学合成多,吸收率低,产品单一,效果不明显甚至有副作用。婕斯的诞生源自对不老的渴望,这个正是我多年来,甚至是我大学毕业之后就开始苦苦找寻的。现在,婕斯终于揭开了人类不老的秘密 (端粒/端粒酶),研发出卓越的新世代抗老化产品  –  Y.E.S 细胞优化管理系统 (Youth Enhancement System,从细胞衰老的根源解决了问题,彻底达成逆转老化、重返青春活力的绝佳状态!你说,我能不为之感动和兴奋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